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信息>>硕士招生>>正文

关于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核工作的通知
2020-02-08 11:00  

各位考生:

近期,全国多地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学校高度关注疫情防控工作进展,高度重视每一位报考我校研究生考生的身心健康和对初试成绩查询、成绩复核、调剂复试等工作的关注。按照辽宁省高中等教育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的统一安排部署,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

我校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1014:00公布,考生可凭本人姓名拼音及身份证号在沈阳建筑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grs.sjzu.edu.cn/zsxx/zszy.htm成绩查询系统中查询初试成绩。

二、成绩复核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及教育部、省招考办相关工作要求,为确保考生身体健康,我校决定推迟开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受理,具体复核方式及时间另行通知。

三、复试及调剂

我校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及上级主管部门的统一安排,在确保考生身体健康和研究生招生工作公平公正的前提下,合理安排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及调剂工作。具体工作开展方式和时间另行通知。

在此,温馨提示各位考生,在积极防控疫情和保证身心健康的情况下,安心做好复试准备,耐心等待正式通知。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将第一时间在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研究生招生微博发布,请广大考生随时关注。

如有任何与研究生招生考试相关的问题,考生可通过电子邮件(emailyjszs@sjzu.edu.cn)咨询研招办,咨询邮件中请注明考生编号及姓名,我办会及时回复。

沈阳建筑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二〇二〇年二月八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  沈阳建筑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东路9号 邮编:110168
欢迎关注
“研途”微信 研招微博 研招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