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信息>>硕士招生>>正文

关于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封闭教学区域的公告
2020-12-22 18:04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在1226-28日进行,我校为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高校考点,为确保考试安全有序,按照国家规定要求,考试期间考场区域实行封闭管理,除考生、监考教师、考务人员及各学院值班教师外,其他人员一律不得进入封闭区域。学院值班教师须在学院指定的统一地点值班,不得进入相关考场区域。具体封闭情况如下:

1.12251500-122717:30 ,除戊楼及以南区域外全部教学区域实行封闭管理。考试当天,考生可从长廊东门或西门分别进入考场,相关工作人员由E1门进入考场。

2.12286:30-15:30,封闭 C14楼区域、C24楼及C34楼区域。考试当天,本校考生及相关工作人员可从长廊东门、西门及教学区各入口分别进入,校外考生由校门至C134楼进入考场。

特此通知,望广大师生周知。

 

 

 

                                                     沈阳建筑大学研招办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二十二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  沈阳建筑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东路9号 邮编:110168
欢迎关注
“研途”微信 研招微博 研招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