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信息>>博士招生>>正文

关于公布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的通知
2019-05-10 09:52  

我校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已正式公布,请考生凭本人姓名、身份证号或准考证号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bsbm/cjcx/自行查询,报考单位选择“沈阳建筑大学”

考生如对成绩有疑义,请填写《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首页下载中心专栏下载),并于51417:00前发送至研招办邮箱(yjszs@sjzu.edu.cn,研招办统一组织复核,逾期不再受理。

根据辽宁省招考办有关规定,复核内容包括成绩登分、合分是否有误,是否存在试题漏评,成绩复核结果将第一时间通知考生。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9510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  沈阳建筑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东路9号 邮编:110168
欢迎关注
“研途”微信 研招微博 研招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