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信息>>博士招生>>正文

外省(市)博士研究生考生赴沈考试温馨提示
2020-06-10 11:29  

1.所有非沈阳地区考生须提前自行预定沈阳市内的住宿酒店。

2.为方便外省考生,经我校与中一东北国际医院沟通,省外地区考生可在615日上午09:00-11:00到中一东北国际医院(地址:沈阳市浑南区天赐街2)门诊一楼便民门诊进行核酸检测(费用为196.2/人,联系人:夏主任,联系方式13889103432),医院于考试前直接将检测结果反馈至研招办、考生无需再次去医院取检测报告。

3.考生也可自行联系沈阳市内其他具备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资质的医疗机构(详见附件)进行核酸检测,请提前咨询检测时间及报告出具时间,以免影响考试。

4.考生赴沈前直至考试结束期间,如出现发热、呼吸困难、头晕、消化道不适等症状、须第一时间报告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对于出现相关症状未上报导致出现疫情的考生将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5.考生在赴考前直至全部考试结束,要严格执行属地疫情防控工作规定,如上述相关要求有与最新疫情发展形势不符的,以属地疾控部门最新的防疫政策为准。


附件:沈阳市内具备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资质的医疗机构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  沈阳建筑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东路9号 邮编:110168
欢迎关注
“研途”微信 研招微博 研招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