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信息>>博士招生>>正文

关于2022年博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初试的通知
2022-05-11 16:47  

根据教育部及省招考办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和我校实际,经研究决定,我校2022年博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初试定于522日进行(外国语考试时间:9:30-11:30、业务课一考试时间:13:00-15:00、业务课二考试时间:15:30-17:30),初试考试方式为网络远程线上闭卷笔试。复试考核方式为网络远程复试,具体时间关注请关注本网站后续通知。

考生需保证房间内网络信号质量满足考试需求,并备妥可以完成“双机位”要求的硬件设备,如智能手机、2个手机支架、笔记本电脑、台式机+高清摄像头+音箱+麦克风等初试时的硬件设备须选择“手机+手机”,复试时请选择“电脑+手机”或“手机+手机”,考生需提前准备能稳定支持不同网络服务运营商的设备,构建满足应试需要的多个网络环境(WLAN4G/5G、有线网络),考试期间还须保证设备有充足电量,可准备多个有电的充电宝备用,如考试过程中因网络卡顿、设备电量不足导致的考试中断、退出系统或其他情况而无法完成考试,将视为考生放弃考试,学校不承担责任。

初试及复试考试平台使用说明及模拟演练具体安排近期另行通知,详见本网站后续通知,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二〇二二年五月十一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  沈阳建筑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东路9号 邮编:110168
欢迎关注
“研途”微信 研招微博 研招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