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信息>>博士招生>>正文

沈阳建筑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考场规则
2022-05-17 15:53  

一、考生应讲诚信并自觉服从监考教师等考务工作人员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教师等考务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不得扰乱考场秩序。

二、考生不得携带《准考证》上招生单位说明中各科目未规定的考试用具。

三、考试全程学校通过网络云监控,考生按照监考教师指令进行考试,不得擅自离场或者离开二机位监控。

四、考试全程不得关闭音频和视频,保持肃静、不得制造声音、杂音等。有问题举手,获准后开始发言,整个过程考生不得离开二机位拍摄范围。考试全程禁止登陆微信、QQ等通讯软件。

五、考生在我校提供指定《答题纸》的规定范围内用黑色签字笔作答。不得在答题纸规定以外的地方书写姓名、考号或在答题纸上填涂他人的姓名、考号;不得在答题纸上作有明、暗示自己身份的标记或使用涂改液;

六、开考15分钟后未进入会议室及“学习通”相关考试界面的,视为放弃考试

七、考生不得提前拍照交卷,到达《准考证》规定的考试结束时间后,听从指令立即停笔,并在10分钟内完成全部8页《答题纸》和4页《草稿纸》在“学习通”的上传,超时未上传《答题纸》和《草稿纸》的考生不能够再上传,拍照上传期间不得退出“腾讯会议”、离开二机位监控范围。

八、考生结束“学习通”试卷上传后,须将相应科目《答题纸》和《草稿纸》在学校规定的时间内上传至指定电子邮箱。

九、考试期间如出现违规、违纪、违法等行为将根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普通高校招生违规行为处理暂行办法》等规定严肃处理,取消考生考试资格并记入国家《考生考试诚信档案》,并将有关情况通报相关考生所在学校或单位,记入人事档案,报告省级招生管理部门给予停考13年的处罚等相关处理。涉嫌违法的,将被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  沈阳建筑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东路9号 邮编:110168
欢迎关注
“研途”微信 研招微博 研招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