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信息>>博士招生>>正文

关于组织2022年博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初试模拟考试的通知
2022-05-18 22:05  

全体考生:

根据学校2022年博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初试安排,现组织开展模拟考试工作,相关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及“二机位”会议室

1.时间:519 14:00-15:30

2.会议室:考生模拟测试阶段“二机位”进入“腾讯会议”会议号及密码详见附件1

二、考生操作流程

1.人脸识别图像采集 。考生进行初试模拟测试前,须首先完成考生本人的人脸识别图像采集。

请各位考生于519日12:00-14:00期间按照《沈阳建筑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初试线上远程笔试考生操作手册》中“人脸识别采集”说明进行图像采集。

2.14:00前考生考前处理好个人事务,做好设备、环境、考试用具、证件等准备工作

3.14:10考生根据会议号及密码进入“腾讯会议”。

4.14:35前,在监考教师的指令下进行考前检查及“二机位”架设。

5.检查完毕后在监考教师的指令下“一机位”进入考试系统查看测试试题,笔试答题,并在监考教师指令下完成“学习通”系统拍照上传《答题纸》《草稿纸》(见附件2),等待监考教师下一步指令

三、测试要求

1.测试前考生需仔细阅读《沈阳建筑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初试线上远程考试考生要求及行为规范》、《沈阳建筑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初试线上远程笔试考生操作手册》了解相关要求和操作

2.考生测试环境须与真实初试考试环境一致

3.考生需先进入二机位“腾讯会议”,配合监考教师完成考试考前检查和二机位调整后,在进行一机位“学习通”相关操作。

四、考试注意事项

1.考生初试时的硬件设备只能选择“手机+手机”的配置。

2.考生须以横屏方式进入腾讯会议,请提前将手机屏幕设成横屏和竖屏自动切换模式

3.考生进入腾讯会议前须将手机设置成“勿扰模式”,以防考试进行中电话进入。

4.考生须在考前处理好个人事务,提前去卫生间,考试进行中不得以任何理由离开考试座位,否则将视为放弃考试。

5.考生不要过度修饰仪容,头发不能遮挡面部、耳朵,禁止佩戴耳机等辅助设备。

6.考生需将本人全部8页《答题纸》、4页《草稿纸》共计12页上传至“学习通”。

建筑学院考生在设计类科目考试时(522日)须按学院公布的要求携带图纸进行作答,并拍照上传。

7.结束模拟考试后需将本人全部8页《答题纸》、4页草稿纸共计12张图片放入1个压缩包在15分钟内上传指定邮箱(yjszs@sjzu.edu.cn)。

8.考生上传“学习通”《答题纸》和《草稿纸》,须确保页面完整,文字清晰,方向一致,顺序正确。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二〇二二年五月十八日




附件【附件1 2022年博士研究生统一入学初试考生模拟考试用腾讯会议号.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2-1沈阳建筑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初试答题纸.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2-2沈阳建筑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初试草稿纸.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  沈阳建筑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东路9号 邮编:110168
欢迎关注
“研途”微信 研招微博 研招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