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重要通知>>正文

关于做好2018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工作的通知
2019-10-11 09:00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规范学位论文过程管理,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现就做好2018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工作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2018级硕士研究生。

二、时间安排

2018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工作应于11月5日前完成。

三、工作内容

1.请各单位将本单位开题工作时间安排表(见附件一),于开题报告会的前三天报研究生院备案。

2.开题工作的程序按照《沈阳建筑大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规定》(沈建研位字[2014]90号)文件执行,开题报告格式可在研究生院网站下载(http://grs.sjzu.edu.cn/xzzx/xwb.htm)

3.开题工作结束后,请各单位将《2018级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

结果汇总表》(见附件二)纸质版报送研究生院,电子版发送至yjsxw@sjzu.edu.cn。

四、工作要求

1.精心组织。学位论文开题是研究生培养管理的重要环节,是考察和培养研究生的科研能力,确保学位授予质量的首要步骤。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落实,加强过程管理,保证学位论文开题工作如期顺利完成。

2.统筹安排。请各单位统筹安排2018级硕士研究生开题工作,并认真对照历年研究生学位论文题目(见附件三),对本年度申请开题的论文题目进行查重,避免出现学位论文研究内容的重复,以提高学位论文选题的科学性、合理性。

附件:1.研究生开题工作时间安排

      2.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结果汇总表

      3. 历年研究生学位论文题目(1998-2019)




                                研究生院

                              2019年10月11日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  沈阳建筑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东路9号 邮编:110168
欢迎关注
“研途”微信 研招微博 研招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