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重要通知>>正文

关于公布第二批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验收结果的通知
2020-10-30 17:02  

各相关单位:

根据《关于公布第二批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相关要求,经过过学院初审-材料审核-专家组评审程序,学校已完成第二批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结题工作,现将结题评审结果予以公布。

一、评审结果

第二批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立项共计61项,其中重点项目25项,一般项目32项,委托项目4项。经评审,共有58个项目通过了结题验收,其中10个项目的结题成果获得优秀。

二、其他说明

1. 第二批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研究期限已满,未结题的项目将不再予以延期,并终止相应经费资助。

2. 已经结题的项目由项目负责人按照项目实际支出和资助金额,交研究生院审批后进行财务报销,截止时间为2021年3月31日。

3. 项目结题证书将于本通知公布后由研究生院另行通知发放。


附件:第二批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结题名单

                                       研究生院

二〇二〇年十月三十日

附件【附件:第二批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结题名单.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  沈阳建筑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东路9号 邮编:110168
欢迎关注
“研途”微信 研招微博 研招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