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重要通知>>正文

关于开展2021届研究生拍摄毕业合影照活动的通知
2021-03-12 10:19  

各单位、各学院:

毕业照是研究生读研时代的回忆、见证和一生的纪念,是学校研究生培养的重要记载,对研究生本人及学校人才培养历史具有重要的纪念意义,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为进一步做好研究生毕业合影照的拍摄工作,学校决定以学院为单位开展2021届全体毕业研究生拍摄毕业合影照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圆梦建大情系建大

二、活动时间

2021年3月16日-3月25日

三、活动安排

(一)最美毕业照征集

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避免人员聚集,学校在文体馆外放置6块纪念展板,毕业生们可身着学位服,与同宿舍、师门、班级、专业或学院师生拍照留念。学校将面向全体2021届毕业研究生征集“最美毕业合影照”。(具体要求详见附件一)

(二)毕业合影照拍摄

1.拍摄地点:学校文体馆

2.拍摄时间:3月16日(周二)下午

3.参加人员:

(1)学校领导;

(2)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具体参会人员另行通知);

(3)研究生培养单位院长、书记,主管研究生教学工作副院长,主管研究生管理工作副书记;

(4)研究生导师、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教学秘书;

(5)2021届全体毕业研究生。

4.拍摄顺序及说明:

(1)本次毕业合影照拍摄工作安排两块拍摄场地交叉进行,即场地一拍照时,场地二组织站队,请各单位提前组织毕业研究生在指定位置做好拍摄准备,具体拍摄次序及拍摄时间如下:

拍摄时间 拍摄场地一 拍摄场地二

12:40 土木学院 建筑学院

12:50 环境学院 管理学院

13:00机械学院 信息学院

13:10 交通学院 材料学院

13:20 艺术学院 外语学院

13:30 理学院 马院

5.相关要求

(1)着装要求:2021届毕业研究生统一着学位服,导师着导师服,各学院院长着委员服,其他人员统一着正装。研究生、导师应严格按《学位服着装规范》(见附件二)中的相关要求提前穿着整齐硕士服或导师服。

(2)学位服的借用与归还: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应按照《沈阳建筑大学博士、硕士学位服管理与使用规定》(见附件三)的有关规定,于3月15日上午8:00-11:00点前凭《沈阳建筑大学博士、硕士学位服借用申请表》(见附件四)到高层B座1603室领取;毕业研究生可于15日-25日保留学位服,供自行拍摄“最美毕业照”等使用,并于25日下午5点前将学位服交至所在学院,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将硕士服收齐、清点后统一交至高层B座1603室。

(3)导师服的借用与归还:导师服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统一提供,当天在文体馆更衣室更换,拍照结束后归还。

(4)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统计拍摄2021届研究生毕业合影照人员情况,并于3月12日17:00前,将《参加拍摄2021届研究生毕业合影照人员统计表》(见附件五)电子版发送至yjsgl@sjzu.edu.cn。

(5)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要按照本通知要求认真做好2021届毕业研究生合影照的拍摄组织工作,严格遵守时间安排,组织本单位领导、导师及2021届毕业研究生提前15分钟在文体馆外东广场排列好拍照队形和站位,并按工作人员指令准时进入文体馆(具体位置安排见附件六),不得将文体馆作为研究生集合地点。拍摄完成后,要组织本单位师生经由文体馆中门或西门退场,不要在文体馆内逗留,确保入场及退场文明有序。

附件:1.最美毕业照征集活动要求

2.学位服着装规范

3.沈阳建筑大学博士、硕士学位服管理与使用规定

4.沈阳建筑大学博士、硕士学位服借用申请表

5. 参加拍摄2021届研究生毕业合影照传人员统计表

6.2021届毕业研究生拍摄毕业合影照位置指示图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二〇二一年三月十二日

附件【附件1:最美毕业照征集活动要求.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学位服着装规范.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沈阳建筑大学博士、硕士学位服管理与使用规定.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5:各学院参加拍摄2021届研究生毕业合影照情况统计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4:2021届毕业研究生拍摄毕业合影照位置指示图.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6:沈阳建筑大学博士、硕士学位服借用申请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  沈阳建筑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东路9号 邮编:110168
欢迎关注
“研途”微信 研招微博 研招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