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重要通知>>正文

关于开展沈阳建筑大学2019年研究生课程思政立项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2021-04-30 15:17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研究生课程思政建设,检验2019年研究生“课程思政”项目建设完成情况,根据《关于开展研究生课程思政立项建设工作的通知》(沈建研教字[2019]21号)中关于项目管理、结题验收的有关要求,学校现组织2019年研究生“课程思政”项目结题验收工作。具体事宜如下:

一、验收对象

2019年沈阳建筑大学研究生“课程思政”立项项目(见附件1)。

二、验收内容

1.完成“项目任务书”中确定的研究内容和研究成果,形成完整的项目结题报告书(见附件2);

2.完成《教学设计详案》(见附件4)及《课程育人典型教学案例》(见附件5)的撰写。

三、检查方式及材料报送

1.项目负责人总结。项目负责人需结合项目建设进展实际情况进行总结,并填写《沈阳建筑大学研究生课程思政立项建设结题报告书》(模板见附件2),连同成果支撑材料原件或复印件报所在单位。

2.单位初审。各单位成立项目结题审查小组,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认真审查,就是否通过结题验收提出明确意见,填写《沈阳建筑大学2019年研究生“课程思政”项目结题验收初审情况汇总表》(见附件3),并于5月28日前将项目相关材料纸质版报研究生院,电子版发送至邮箱:yjs@sjzu.edu.cn

3.学校评审。学校将根据各单位的初审结果,组织相关专家对项目进行评审,最终确定2019年度沈阳建筑大学研究生“课程思政”项目结题验收结果。

四、检查结果处理

评审专家所打分数中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的平均分为每个项目的最终得分。

1.平均得分在70分以上(含70分)的项目,视为通过结题审查。

2.平均得分低于70分的项目,视为未通过结题审查,将按照学校有关规定,停拨其建设资助经费(每个项目5000元)。

五、工作要求

1. 2019年度沈阳建筑大学研究生“课程思政”项目是我校研究生课程思政建设的首次探索与尝试,请各单位高度重视项目结题验收的组织工作,认真梳理建设成果,确保结题材料充实完整。

2.请各单位严格审查标准,认真做好项目建设成果的审查工作,注重项目计划与实际工作的结合程度及成果的创新性和实效性,切实保证项目建设质量。

联系人:赫 娜 王延臣 电话:24694518

附件:

1.《2019年研究生课程思政立项结果》

2.《沈阳建筑大学研究生课程思政立项建设结题报告书》

3.《沈阳建筑大学2019年研究生“课程思政”项目结题验收初审情况汇总表》

4.《教学设计详案写作格式及要求》

5.《课程育人典型教学案例写作格式及要求》

                                                               研究生院

                                                             2021年4月30日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  沈阳建筑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东路9号 邮编:110168
欢迎关注
“研途”微信 研招微博 研招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