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隆重举行2019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19-04-01 13:53  

3月28日上午,学校在体育中心文体馆隆重举行2019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学校领导董玉宽、阎卫东、宁先圣、王利印、李宇鹏、冯国会、张珂出席典礼。各职能部门、直属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党政领导,研究生导师代表,2019届毕业研究生以及各学院相关人员等500余人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副校长冯国会主持。

典礼上,校党委书记董玉宽为2018年度校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获奖代表颁奖。校长阎卫东代表学校接受2019届毕业研究生献礼。校党委副书记宁先圣为2019届研究生校友联络大使颁发了聘书。校纪委书记王利印为辽宁省优秀毕业研究生、沈阳市十大优秀研究生标兵获奖代表颁奖。副校长李宇鹏为校优秀硕士学位论文、优秀毕业研究生获奖代表颁奖。副校长张珂宣读了《关于批准沈阳建筑大学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毕业及授予各类硕士学位的决定》。各学院院长为2019届博士、硕士研究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

典礼中,全校毕业研究生不忘导师谆谆教诲,不忘母校培养恩情,为母校献上了一份亲手制作的礼物——古法蜡染屏风,取名“筑梦蓝图”,代表了全体毕业研究生对母校的祈盼和祝福。

阎卫东代表学校向全体2019届毕业研究生表示祝贺,向一直悉心教导和相伴研究生成长的导师和家长致以诚挚地感谢和深深地敬意!他指出,学校首批独自招生培养的2019届第一批四名博士研究生的顺利毕业,不仅是四位同学人生中重要的里程碑,更是实现了几代建大人的历史夙愿,标志着学校的人才培养进入了新纪元。他对全体毕业研究生提出了三点希望。

一要德才兼修,立鸿鹄之志。希望同学们继承和发扬建大研究生的优秀品质,立为国奉献之志、立为民服务之志,以实际行动创造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谱写壮丽的青春乐章。

二要学会坚守,不忘初心。希望大家能够抱定初心,持之以恒地坚持下去,沉下心来干事业,把工作做精、做新、做优,用执着的坚持去守候梦想,用内心的笃定去寻求价值。

三要珍惜青春,做奋斗者。希望同学们保持永远的青春,与境遇奋斗、与时代奋斗、与经验奋斗,将青春梦和中国梦、建大梦紧紧联系在一起,以蓬勃之青春建设美丽中国,以卓越之成就助母校腾飞!

沈阳市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校研究生“良师益友”获得者、建筑学学科博士研究生导师黄勇教授代表全体研究生导师发言。辽宁省优秀毕业研究生、沈阳市优秀研究生、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岩土工程学科平晓玮代表2019届毕业研究生发言。

典礼结束后,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阎卫东为我校首批独自招生培养的2019届第一批毕业的四名博士研究生、来华留学硕士毕业生代表授位。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宁先圣、李宇鹏、冯国会、张珂分别为2019届硕士研究生代表授位。学校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各学院院长分别为本单位2019届全体毕业研究生逐一授位并合影留念。全体毕业研究生带着母校的祝福和期望,满载收获,踏上人生新征程。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  沈阳建筑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东路9号 邮编:110168
欢迎关注
“研途”微信 研招微博 研招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