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研究生党员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培训交流会
2019-04-08 15:09  

为进一步使全校研究生党员深刻领会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今后一个时期学校发展建设的总体思路、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把全校研究生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日前,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在新宁科学会堂组织召开了研究生党员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培训交流会。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晓雁应邀以《新时代“建大梦”点燃奋斗激情—我们都是追梦人》为主题,对沈阳建筑大学第二次党代会报告进行了解读,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负责人出席会议,全校博士、硕士研究生党员30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张晓雁以党的组织制度为切入点,向与会研究生党员分享了学校历届党代会的召开盛况,回顾了学校更名后第一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辉煌业绩,指出了学校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总体要求、发展战略、主要任务,重点就学校未来发展的“一个总体目标”“三个阶段总体部署”“五大核心任务”“七大重点工程”进行了深刻阐释,以“五个为什么”从不同的视角,对党代会报告进行了深入解读。他寄语广大研究生党员要通过科研学习,不断提升创新思维、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积极服务学校建设发展,努力做实现建大梦的追梦人。培训会结束后,建筑与规划学院研究生刘宇彤、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卢秋野分别作为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研究生党员代表做交流发言。

研究生教育是学校人才培养的最高层次,是科学研究水平和学术创新能力的重要支柱,也是学校实施“双一流”建设的核心要素,通过学习交流培训,将有助于将全校研究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下一步,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将按照学校党委要求,进一步组织全校研究生党员学习贯彻好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更好地发挥研究生在实现党代会确定的战略目标和各项任务上的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  沈阳建筑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东路9号 邮编:110168
欢迎关注
“研途”微信 研招微博 研招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