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2018级硕士研究生综合素养类课开课
2019-05-14 15:01  

日前,2018级硕士研究生综合素养类课已全面开课。本学期,全校共开设自然科学类、社会科学类、人文科学类、艺术鉴赏类、学业指导类、体育素养类、创新创业类等7个类别32门综合素养类课程。千余名硕士研究生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自主选择了本学期综合素养类课程的学习。

研究生综合素养类课程对拓宽研究生知识面,提升研究生科学素养、人文素养、综合素质、创新精神及创新创业的能力和意识具有重要作用。学校高度重视研究生综合素养类课程建设,严格按照教育部关于加强研究生课程建设的有关文件要求,不断拓宽课程类别和范围,丰富课程内容。同时,严格新开课程的审查机制,对课程的教学内容、教学形式等进行了认真审核和论证,确保新开课程质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  沈阳建筑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东路9号 邮编:110168
欢迎关注
“研途”微信 研招微博 研招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