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5篇论文喜获辽宁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2019-05-13 15:59  

日前,辽宁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辽宁省教育厅公布了2018年辽宁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我校5篇论文获2018年辽宁省百篇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获奖数量位居省属工科高校首位。

近年来,学校始终坚持以深化内涵、提升质量为研究生教育培养的核心目标,不断加强学位申请与授予各环节全过程的规范管理和质量监督,持续强化研究生导师、学位论文答辩委员会和学位评定委员会责任,突出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要求,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广大导师及研究生的质量意识和责任意识显著增强。同时,学校深入实施优秀学位论文质量工程,不断完善优秀学位论文培育库的质量标准和学术要求,严格实行培育库动态调整机制,研究生SCI收录论文、发明专利等高水平学术成果不断涌现,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稳步提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  沈阳建筑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东路9号 邮编:110168
欢迎关注
“研途”微信 研招微博 研招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