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第十届学位评定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2019-06-28 15:05  

6月26日,学校第十届学位评定委员会召开第三次(总第81次)全体会议。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阎卫东,副主席宁先圣、李宇鹏、冯国会、张珂等23名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阎卫东主持。

会上,冯国会通报了学校第十届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第三次会议情况和提请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会议审议的议题。与会委员听取了硕士研究生导师资格评定,学士、硕士、博士各类学位申请审核,博士研究生导师遴选等工作情况汇报,并对相关材料进行了审核。

经大会审议和表决,同意了学校2019年42名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评定备案情况;通过了2566名2019届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申请人员名单,通过了15名2019届往届全日制本科毕业生补授学士学位申请人员名单,通过了87名全日制本科国际学生学士学位申请人员名单,通过了2019届第三批143名全日制硕士研究生、70名在职工程硕士研究生硕士学位申请人员名单,通过了2019届1名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博士学位申请人员名单,做出了授予学位的决定;表决通过了学校2019年具备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人员名单。

阎卫东在会上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为学校学科建设和中长期发展规划提供有力支撑,并逐步扩大博士、硕士研究生招生规模,不断提升学校高层次人才培养水平。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  沈阳建筑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东路9号 邮编:110168
欢迎关注
“研途”微信 研招微博 研招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