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辽宁省研究生结构数值模拟竞赛筹备工作有序开展
2019-07-12 11:01  

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第四届辽宁省研究生结构数值模拟竞赛决赛将于7月中旬在我校举行。为进一步做好赛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日前,学校召开辽宁省研究生结构数值模拟竞赛筹备工作会议,学校副校长冯国会出席会议,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党政办、宣传部、保卫处及后勤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介绍了本届竞赛的整体情况,就竞赛活动实施方案以及各相关单位的工作分工进行了详细部署和说明。土木工程学院介绍了参赛高校邀请、报名组织、赛题命制及决赛安排等竞赛筹备情况。各相关部门就各自分工进行了沟通协调。

冯国会在讲话中指出,本项竞赛作为我省提升研究生创新实践能力的重要平台,受到了辽宁省教育厅的高度重视,并已成为高校评估考核的重要内容。他要求各单位一要密切协调与配合,要严格按照竞赛工作日程安排的相关要求,落实工作责任,认真、细致、用心完成各项工作;二是规范程序与评审,要严格竞赛评审组织与程序,做好各评审环节的监督、检查及公示工作;三是创新组织与服务,在认真总结往届承办赛事的经验基础上,要主动服务,精细服务;四是加强宣传与联动,充分利用学校网站、新媒体平台加强赛事的宣传报道工作,营造良好学术创新氛围。全校上下共同努力将本次竞赛办成一次组织科学合理、进程圆满顺利的高水平、高层次、有特色的研究生学术竞技盛会。

辽宁省研究生结构数值模拟竞赛是辽宁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创新与交流中心”资助项目之一,由“土木工程研究生创新与交流中心”举办的面向全省各高校研究生开展的创新性竞赛活动。自竞赛筹备工作启动以来,为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学校成立了相关竞赛组织机构,明确了各方职责分工,并多次组织召开竞赛筹备会议,分解落实各项竞赛任务。目前,竞赛已吸引来自省内15所高校38个参赛团队的200余名研究生报名参赛,各项竞赛筹备工作正在有序开展中。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  沈阳建筑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东路9号 邮编:110168
欢迎关注
“研途”微信 研招微博 研招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