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2018-2019学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工作圆满完成
2019-10-08 16:55  

日前,我校2018-2019学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工作圆满完成,经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初评和公示,学校审核、公示及批准,共有49名博士研究生、1182名硕士研究生分别获得一、二、三等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工作涉及面广,奖金额度大,师生关注度高。学校高度重视评审工作,成立了学业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严格执行学业奖学金评审办法及程序。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按照学校要求成立了学业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充分考虑不同年级、学科领域研究生在培养方式、课程设置、科研成果等方面的差异,并结合历年评审工作中积累的经验,按照学术学位、专业学位研究生分类修订完善评审实施细则,精心组织评审,细化工作流程,及时公示结果,进一步规范了评审程序,确保了整个评审工作的平稳有序、公平公正。

研究生学业奖学金是我校“五位一体”研究生奖助政策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鼓励和支持表现良好的研究生更好地完成学业,激励广大研究生勤奋学习、潜心科研、锐意创新、全面发展,深化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全面提升研究生教育质量具有重要作用。希望广大研究生,以获奖研究生为榜样,在今后的科研道路上,继续潜心研究,努力拓宽学术视野,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争取更大的成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  沈阳建筑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东路9号 邮编:110168
欢迎关注
“研途”微信 研招微博 研招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