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完成2019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
2019-11-29 09:49  

日前,经研究生个人申请,导师推荐及相关单位资格审查、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初评和公示,学校审核、评审和公示等程序,我校2019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圆满结束,共有4名博士研究生、48名硕士研究生喜获2019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学校高度重视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学校副校长冯国会亲自担任学校评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和学校统一评审答辩委员会主任,并牵头组织召开领导小组会议,听取2019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汇报,制定评审工作计划,确定名额分配方案,明确评审工作要求。各学院严格按照学校有关工作部署,成立了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并充分结合博士、硕士研究生培养层次、学科特色、培养实际,修订完善了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实施细则,对申请参评研究生进行了严格的资格审核,本着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采取量化考核与公开答辩相结合的形式,确定了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推荐人选。

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是2012年由中央财政出资设立,面向优秀研究生设立的最高奖励和荣誉,用于奖励学业成绩优秀、科学研究成果显著、社会公益活动表现突出的研究生。我校获奖研究生在导师的培养下,学业成绩、科研创新、服务行业和地方经济建设以及校园学术文化、公益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和代表性成果,为全校研究生树立了榜样。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  沈阳建筑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东路9号 邮编:110168
欢迎关注
“研途”微信 研招微博 研招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