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寒假期间研究生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2020-01-05 16:42  

15日,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对做好寒假期间全校研究生安全稳定工作、留校研究生安全管理、高层公寓消防系统改造等工作进行布署,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负责人、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全体专兼职研究生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介绍了寒假期间研究生留校开展科研工作的整体情况,对留校研究生住宿安排进行了说明;公布了研究生高层公寓消火栓立管维修计划,要求涉及到研究生宿舍须安排留校研究生按计划配合维修;发放了《寒假期间研究生宿舍安全管理公告》,对寒假期间研究生消防安全、住宿管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会议还研究生学费催缴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认真的交流和讨论。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负责人强调了寒假期间加强研究生消防安全、住宿管理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单位要全面加强研究生的假期安全教育管理,严格执行校外实习、假期留校等审批制度,并实时做好动态管理;要发挥导师在研究生假期管理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形成联动机制;要加强寒假期间研究生宿舍的安全检查工作,通过各单位自查、学校抽查相结合的形式,确保留校研究生安全稳定;要发挥研究生党支部、党员、管理干部的核心骨干作用,建立假期信息员制度,及时、准确、全面收集各方面信息;要根据不同情况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理预案,做到上传下达信息畅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  沈阳建筑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东路9号 邮编:110168
欢迎关注
“研途”微信 研招微博 研招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