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强化研究生疫情防控工作
2020-04-24 14:14  

424日中午,学校召开专题会议总结前一阶段研究生疫情防控工作,分析研究当前学校研究生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就下一阶段研究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化。学校副校长冯国会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人力资源处、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总结了前一阶段研究生疫情防控工作,研判了当前研究生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对于疫情防控期间《沈阳建筑大学研究生纪律处分规定》有关条款适用的解释进行了详细说明,系统梳理了疫情防控期间2020届第二批毕业研究生离校前教育管理及毕业离校准备工作。人力资源处对我校每日向沈阳市报告师生疫情排查工作情况进行了说明,对研究生相关数据填报要求和有关解释进行了说明。

冯国会在讲话中指出,当前是研究生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研究生申请报备异地流动人数呈上升趋势,他要求各单位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担当作为,全面落实好研究生疫情防控工作职责;二要严格教育管理,严肃违纪处理,严防“零报告”“日报告”制度形式化;三要加强学风建设,组织好线上教学,保证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培养质量;四要科学研判形势,创新工作载体,全面做好研究生日常管理与服务工作;五要提前做好准备,简化工作流程,切实做好毕业研究生就业服务和离校准备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  沈阳建筑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东路9号 邮编:110168
欢迎关注
“研途”微信 研招微博 研招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