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5篇论文喜获辽宁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2020-06-04 09:42  

日前,辽宁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辽宁省教育厅公布了2019年辽宁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我校共5篇论文获评2019年辽宁省百篇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其中,优秀论文4篇、优秀提名论文1篇,获奖数量位居省属工科高校首位。

近年来,学校研究生教育培养始终坚持“深化内涵、提升质量”的核心目标,通过加强制度建设,逐步健全学位论文质量保障体系,持续加强学位申请与授予各环节、全过程的规范管理和质量监督,不断加大学位论文盲审抽检力度,多层面严把学位论文质量关。同时,学校不断强化研究生导师的岗位职责,突出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要求,进一步增强导师的质量意识和责任意识,并深入实施优秀学位论文质量工程,严格优秀论文评选的质量标准和学术要求,鼓励各单位制定激励保障措施,推动研究生产出高水平学术成果,稳步提升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  沈阳建筑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东路9号 邮编:110168
欢迎关注
“研途”微信 研招微博 研招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