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暑假期间研究生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2020-07-09 11:13  

7月7日,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对做好暑假期间全校研究生疫情防控、安全教育管理,以及社会实习实践等工作进行布署,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负责人、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对统筹做好暑假期间研究生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要求、再落实;对做好研究生交通安全教育、防范溺水事故、严防城市内涝安全事故、预防电信诈骗、自觉抵制“套路贷”“校园贷”等非法金融活动明确了工作要求;严格对确有必要的研究生暑期社会实习实践工作要求和审批流程;公布了研究生12舍假期宿舍保暖工程改造计划;对学校2020级研究生新生住宿安排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认真的交流和讨论。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负责人感谢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在研究生疫情防控工作中所付出的辛苦和努力,希望大家充分理解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科学内涵,要教育研究生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强化过程管理,严防“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形式化;各单位要全面加强研究生的假期安全教育,严格审慎执行校外实习实践审批制度,并实时做好动态管理;要积极配合学校分期分批做好研究生宿舍供暖改造,保障研究生宿舍冬季供暖;要发挥导师在研究生假期管理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全面加强线上指导和安全教育管理;要发挥研究生党支部、党员、管理干部的核心骨干作用,建立假期信息员制度,及时、准确、全面收集各方面信息;要根据不同情况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理预案,做到上传下达信息畅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  沈阳建筑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东路9号 邮编:110168
欢迎关注
“研途”微信 研招微博 研招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