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专题会议布署2020级研究生迎新工作
2020-09-02 18:21  

9月9日,学校将迎来1677名2020级博士、硕士研究生报到。为安全、细致、高效、有序的做好迎新工作,9月2日上午,学校召开2020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协调会,落实疫情防控要求,部署研究生迎新相关工作,副校长冯国会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及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负责人介绍了疫情防控条件下研究生迎新工作的新变化和新情况,就贯彻落实学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明确了要求,就2020级研究生迎新工作日程安排、工作分工及教学运行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对新学期学位与研究生教育面临的新形势和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就前期准备工作及后续相关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沟通与协调,对迎新工作方案进行了认真的讨论。

冯国会认真听取了迎新工作汇报,他指出,2020年研究生迎新工作具有招生人数多、培养任务重、防控要求高、工作时间紧等特点。他要求各单位,一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疫情防控底线思维。精准把握研究生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将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到研究生开学报到的各个具体环节;二要热情周到服务,营造良好的迎新工作氛围严把入校关,简化报到流程,减少人员聚集,做到工作准备到位、氛围营造到位、安保服务到位、后勤保障到位、志愿服务到位;三要抓实入学教育,上好研究生开学第一课。深刻把握研究生教育对象的新变化和新期待,将疫情防控专题教育作为入学教育的重要内容,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分阶段、分层次、有针对性的开展好入学教育活动,帮助广大研究生新生开好头、起好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  沈阳建筑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东路9号 邮编:110168
欢迎关注
“研途”微信 研招微博 研招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