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研究生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教学平稳有序
2020-09-14 14:31  

914日是我校研究生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学校对博士、硕士研究生教学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相关负责人深入研究生课堂了解课程教学情况和教学秩序。从检查结果来看,任课教师行课情况和教学日历、教案、教材、课件到位情况总体良好,教学设备运行正常,研究生出勤率较高,课堂学术氛围浓厚。

为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的研究生教学,确保教学秩序平稳有序,开学前,研究生院及教室管理科相关工作人员对研究生教学区教学环境、教学设备、教室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了认真检查,提前做好了开学初教学的各项准备工作,并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对部分课程授课教室进行调整,尽量满足研究生在听课期间保持适当的距离,科学做好任课教师和研究生的个人防护工作。

课堂教学是保障研究生培养质量的关键环节之一,在研究生成长成才中具有全面、综合和基础性的作用。本学期,全校共开设博士、硕士研究生课程205门,涉及242个教学班。学校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将持续推进和建设更多高质量课程,提高课堂教学水平,进一步提升我校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  沈阳建筑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东路9号 邮编:110168
欢迎关注
“研途”微信 研招微博 研招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