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第二批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结题
2020-10-30 17:11  

为加强研究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培养,提高研究生教育质量,学校于2012年设立了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首批项目于2014年结题。2017年,为全面贯彻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和综合改革任务,学校启动了第二批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围绕近年来研究生教育和改革的重大问题,共设立了61个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其中,包括重点项目25项、一般项目32项、委托项目4项,并给予专项经费资助。

近日,学校组织开展了第二批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经学院初审、学科专家评审组复审,共有58个项目通过了结题验收,其中,10个项目的结题成果获得优秀等级。经过两年的理论研究与实践探索,各项目均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学校自设立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以来,根据研究生教育发展规划,重点围绕深化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提高研究生专业能力和实践水平、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等主题,积极组织各项研究深入推进,加强质量和过程管理,取得了良好的成效。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的开展对持续深化研究生教育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研究和探索新形势下与研究生教育改革相适应的研究生教育特点和规律、支撑学校“双一流”建设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  沈阳建筑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东路9号 邮编:110168
欢迎关注
“研途”微信 研招微博 研招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