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来校开展研究生联合培养合作交流
2020-11-18 16:26  

为切实落实我校与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合作协议,11月16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人事教育处处长武学民等一行三人来访我校,就推进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加强学位授权点学术交流、开展研究项目合作等事宜与我校研究生院及相关研究生培养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武学民介绍了自动化所的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对开展联合培养的学科领域、合作方式、研究生工作环境与基本保障等具体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武学民表示,多年来中科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与沈阳建筑大学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方面具有扎实的合作基础,希望今后继续加深合作,培养出更多高水平的创新应用型人才。

学校研究生院负责人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教育的总体情况,重点对近年来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概况、管理规章取得的成果进行了介绍。希望以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为契机,通过设立基地建设管理委员会、完善基地管理办法、开展基地常态化学术活动等,切实提高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为我校研究生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会上,双方就联合培养基地建设的下一步工作计划和目标初步达成一致,并就研究生联合导师遴选、研究生管理等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将以基地建设为平台,共同探索研究生培养创新模式,充分调动导师积极性,进一步加深拓展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建设目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  沈阳建筑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东路9号 邮编:110168
欢迎关注
“研途”微信 研招微博 研招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