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研究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1-05-18 09:58  

5月17日,学校组织召开研究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部署了近期研究生疫情防控工作。副校长冯国会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对研究生疫情防控管理工作从强化校园封闭管理、快速组织研究生疫情防控排查、加快疫苗接种进度、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暂停线下教学和校外实习实践审批、完善工作预案、保证信息畅通等方面进行工作部署,并就研究生宿舍调整、毕业研究生教育管理和安全稳定等工作做出安排。

冯国会在讲话中指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为开展研究生疫情防控管理工作明确了原则、提出了要求,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要从讲大局的高度做好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落实落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任务和要求,做到认识到位、组织到位、工作到位;要加大疫苗接种工作力度,加强疫苗接种相关政策、科学知识的宣传普及,研究生党员干部带好头,做到“应接尽接、应快尽快”;要聚焦重点环节,始终围绕研究生安全稳定的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进行主动排查、整改,加强研究生寝室管理、人文关怀和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  沈阳建筑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东路9号 邮编:110168
欢迎关注
“研途”微信 研招微博 研招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