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1751名研究生获得2020-2021学年学业奖学金
2021-10-21 08:58 吕晓杰 

日前,经研究生个人申请、导师推荐及各相关单位资格审查、初评和公示,学校审核和公示等程序,我校2020-2021学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工作圆满结束,共有60名博士研究生、1691名硕士研究生获得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其中,王栋博等22名博士研究生获得一等优秀博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王牧野等38名博士研究生获得二等优秀博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马艳等245名硕士研究生获得一等优秀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于雅楠等486名硕士研究生获得二等优秀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于依清等960名硕士研究生获得三等优秀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为奖励支持表现良好的研究生更好的完成学业,学校高度重视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工作,成立由校主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研究生导师代表组成的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统筹领导、协调和监督学校评审工作。2021年,学校对《沈阳建筑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管理办法》进行了修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以强化对研究生的激励引导作用为导向,坚持公平公正、严谨规范、奖优励学、分类评审的原则。根据2020-2021学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工作整体安排,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成立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分类制定了本单位学术学位研究生和专业学位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实施细则,并本着平等、回避、公正、保密的原则,采取量化考核的形式确定了研究生学业奖学金推荐人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  沈阳建筑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东路9号 邮编:110168
欢迎关注
“研途”微信 研招微博 研招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