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沈阳建筑大学第十一届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第二次会议纪要
2022-06-06 16:44  

2022年6月5日上午,学校第十一届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第二次会议在办公楼512会议室召开。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冯国会及办公室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其中未在校人员以腾讯会议形式到会,会议由冯国会主持。

会上,冯国会介绍了本次拟提请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会议审议的各项议题,相关单位汇报了有关情况及审核意见:

1.研究生院汇报了对694名全日制硕士研究生、159名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1名在职硕士研究生硕士学位申请人员情况的审核意见;国际学院汇报了对9名来华留学生硕士学位申请人员情况的审核意见;

2.研究生院汇报了学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评定工作情况;

3.研究生院汇报了学校2022年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工作情况。

4.研究生院汇报了学校2022届(第二批)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情况。

与会成员对上述内容进行了认真审查和讨论,确定了提请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会议审议的议题,同时,对相关议题内容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完善意见,要求按照会议精神修改完善后提请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会议审议。




        沈阳建筑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6月6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  沈阳建筑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东路9号 邮编:110168
欢迎关注
“研途”微信 研招微博 研招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