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沈阳建筑大学第十一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二次(总第90次)全体会议纪要
2022-06-06 16:48  

2022年6月5日,学校第十一届学位评定委员会在办公楼301会议室召开第二次(总第90次)全体会议,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阎卫东,副主席李宇鹏、冯国会、张珂等23名委员参加了会议,其中未在校委员以腾讯会议形式到会,会议由阎卫东主持。

会上,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汇报了本单位2022年6月份各类硕士学位申请人员情况;研究生院汇报了对2022届694名全日制硕士研究生、159名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1名在职硕士研究生工程硕士学位申请人员的审核情况;国际学院汇报了对9名来华留学硕士学位申请人员的审核情况;研究生院汇报了学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评定、2022年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2022届(第二批)硕士学位论文评选有关工作情况。

与会委员就上述议题进行了认真审议和讨论。经大会审议和表决,作出如下决议:

1.决定授予何祺等259名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工学硕士学位、孙悦等7名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艺术学硕士学位、宫开屏等22名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法学硕士学位、孟德鑫等297名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工程硕士学位、李昊等42名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建筑学硕士学位、刘泽林等35名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城市规划硕士学位、王雪微等16名全日制硕士研究生风景园林硕士学位、王嘉馨等2名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图书情报硕士学位、杨蕾等1名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会计硕士学位、乔洪林等10名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艺术硕士学位、周春晓等3名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翻译硕士学位;授予余洋等2名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法学硕士学位、王超等11名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建筑学硕士学位、殷秀文等11名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城市规划硕士学位、王慧芹等1名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风景园林硕士学位、许畅等32名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工程管理硕士学位、白雪莹等51名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会计硕士学位、曾瑞等17名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艺术硕士学位、胡馨月等2名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翻译硕士学位、丁文文等6名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图书情报硕士学位、孙亮等26名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工程硕士学位;授予陈宇等1名在职研究生工程硕士学位;授予昂阳等2名来华留学硕士研究生工学硕士学位、张莉等1名来华留学硕士研究生管理学硕士学位、授予李欣悦等6名来华留学硕士研究生工程硕士学位。

2.同意了学校2022年36名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评定情况备案。

3.表决通过了学校2022年具备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人员名单。

4.通过了学校2022届第二批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名单。

阎卫东在讲话中指出,要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导师队伍梯队建设,为学校逐年扩大博士、硕士研究生招生规模提供关键支撑,同时,注重加强博士、硕士研究生培养过程质量监控,持续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和学位授予水平。

冯国会强调,各单位要及时掌握本单位研究生培养各环节整体完成情况,重点加强对学业和生活有困难研究生的学业指导和人文关怀,进一步落实导师指导和育人主体职责,努力确保研究生按期顺利毕业。




       沈阳建筑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6月6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  沈阳建筑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东路9号 邮编:110168
欢迎关注
“研途”微信 研招微博 研招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