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研究生创新讲坛(2020217)
2020-04-09 15:34  

主讲人:申达、王姝予、伏俊容、刘力澄、王健阳、李姝蓉、王新楠、司晨玉、栾溪、郭妍妍、王宇佳

主讲题目:

1、混凝土渗透性问题相关内容简述2、铌掺杂ZnO薄膜的光电性能研究3、疫情期间对网络课程学习的心得体会以及在疫情期间对研究方向的了解情况4、浅析固体废弃物建材资源化利用现状5、石墨烯金属卟啉生物传感器的制备6、铁尾矿砂在砂浆中的应用综述7、碳酸化预处理对钢渣体积安定性与强度的影响8、废弃混凝土再生利用的现状分析9、浅谈橡胶微粒对超高性能混凝土UHPC性能的影响10、喷射混凝土综述11、丙烯酸酯胶黏剂的制备研究

讲座时间:2020年4月9日10:00

讲座地点:瞩目APP

主办单位: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承办单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主讲人简介:

申达,男,中共党员。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工程专业2019级研究生。导师:丁向群教授。研究方向:混凝土抗渗性能研究。

王姝予,女,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级研究生。研究方向:ZnO太阳能电池薄膜,导师:李天微教授。参与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发表一篇关于铌掺杂ZnO薄膜的论文。获得“上海台界杯”土木工程材料大赛优胜奖。

伏俊容,女,材料工程2019级研究生。导师:徐长伟教授。研究方向: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曾获研究生二等入学学业奖学金。

刘力澄,男,材料工程专业2019级研究生。导师:戴民。研究方向:固体废弃物建材资源化。获研究生二等入学学业奖学金。

王健阳,男,材料科学与工程2019级研究生,导师:马颖,本科就读于沈阳建筑大学功能材料专业。曾获得省政府奖学金,研究生入学学业奖学金金。研究方向:石墨烯金属卟啉生物传感器。

李姝蓉,女,材料科学与工程2019级研究生。导师:戴民。研究方向:先进土木工程材料及部品化。

王新楠,男,材料工程2019级研究生,研究方向:建筑垃圾建材资源化应用。导师:徐长伟教授。获得研究生二等入学学业奖学金。

司晨玉,男,材料工程2019级研究生,研究方向:再生混凝土,导师:王玲玲,第四届辽宁省研究生智慧城市创意设计大赛二等奖。

栾溪,女,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工程2019级研究生。导师:张巨松教授。本科就读于大连海洋大学期间曾获第三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作品大赛三等奖。

郭妍妍,女,材料科学与工程2019级研究生,研究方向:改善水泥性能,导师:丁向群教授,曾获研究生二等入学学业奖学金。

王宇佳,女,材料科学与工程2019级研究生,研究方向:丙烯酸酯胶黏剂的制备与性能研究,导师:刘运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  沈阳建筑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东路9号 邮编:110168
欢迎关注
“研途”微信 研招微博 研招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