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重要通知>>正文

关于更新与报送教育部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的通知
2022-03-14 10:48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教育部学位中心《关于开展2022年度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更新与报送工作的通知》(学位中心函[2022]1号)要求,为做好我校研究生导师基本情况信息更新与报送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家库工作职能

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将在各单位推荐专家的基础上建设专家库,用于承担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盲审抽检、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学科评估等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工作。

二、专家信息填报范围

我校在聘的专兼职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

三、专家信息填报内容

本次专家库更新与填报工作涉及两类人员:一是未在库专家申请新增入库,二是已入库专家申请更新个人信息(在库专家信息见附件1)。请以上两类人员完整填报《专家数据报送模板》(见附件2),模板内附带填写说明,各项字段填报请务必规范。

四、时间要求

请各单位于2022年3月30日前组织完成本单位相关人员信息填报与更新工作。

五、信息填报流程

1. 导师填报。导师按照《专家数据报送模板》中各字段填写要求,准确、规范、完整填写各项信息,并于3月25日前提交所在单位。

2.学院审核。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将本单位研究生导师提交的信息表进行汇总,核对填报人员有无疏漏,并对信息维护的完整性、真实性、准确性与规范性进行严格审核。审核无误后,填写《专家信息填报情况统计表》(以下简称“统计表”,见附件3,在库专家未更新数据者无需统计),《统计表》加盖单位公章后于3月30日下班前报研究生院(机关楼219)备案,汇总数据表和《统计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yjsxw@sjzu.edu.cn。

六、填报要求

1. 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建设是保证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工作质量的基础性工程,对提高学校声誉和社会影响力具有重要作用。请各单位及广大导师高度重视,按照程序和要求做好本次研究生导师信息填报工作。

2. 内容准确、保证质量。导师应对本人所填报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做到填报信息完整、合规,内容真实、准确。

3. 认真审核、按时报送。请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对导师填报的信息内容认真审核,确保本单位入库专家人员齐全,入库专家信息真实、准确,并按时报送相关材料。

联系人:张海霞、李明伦 联系方式:24694618

附件:1.在库专家信息表

      2.专家数据报送模板

      3.专家信息填报情况统计表




         沈阳建筑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3月14日

附件【FJ.zip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  沈阳建筑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东路9号 邮编:110168
欢迎关注
“研途”微信 研招微博 研招微网